→ orange0918:如果你是女生就有三次豁免權(不用補游),男生的話我就 01/09 16:02
→ orange0918:不清楚了。補游可以挑他有上課的時間直接跟他說你是補 01/09 16:04
→ orange0918:游的。用補游單好像就是游完給櫃檯,櫃檯會再給老師的 01/09 16:05
→ orange0918:樣子...?(我都是挑老師的課去補游的)老師說如果是曠課 01/09 16:06
→ orange0918:就不能補游了喔~ 01/09 16:06
推 h576368:曠課一次扣五分....,基本上三次很危險了... 01/09 19:32
推 nini520:下禮拜五上課可以補游一次... 01/09 19:43
→ RVX:一次五分 要補請快 01/0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