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課程類別:必修體育,星期五三四節 課程名稱:游泳 授課老師:許富淑 我有三次沒有去,點名表上出現三個X 老師說要補游 有人可以告訴我真的要補游嗎? 還有補游是拿補游單然後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241.211
orange0918:如果你是女生就有三次豁免權(不用補游),男生的話我就 01/09 16:02
orange0918:不清楚了。補游可以挑他有上課的時間直接跟他說你是補 01/09 16:04
orange0918:游的。用補游單好像就是游完給櫃檯,櫃檯會再給老師的 01/09 16:05
orange0918:樣子...?(我都是挑老師的課去補游的)老師說如果是曠課 01/09 16:06
orange0918:就不能補游了喔~ 01/09 16:06
h576368:曠課一次扣五分....,基本上三次很危險了... 01/09 19:32
nini520:下禮拜五上課可以補游一次... 01/09 19:43
cloot:號外天天啊http://tinyurl.com/axafpk 01/09 20:44
RVX:一次五分 要補請快 01/0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