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carrie (卡莉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歷史算通識還是必修?
時間Wed Jan 13 18:13:50 2010
剛剛去看了一下之前已經修過的課程
因為我是轉學生
有抵免過歷史課程
可是剛剛猛然一看
我已經抵免的歷史類別是"通識"
而我看了一下我這學期修的歷史課類別是"必修"
也就是說我之前抵免的類別應該是寫錯了....
這樣的話算可以抵免嘛???...
不行的話我不就還要再修了~~~~都大四了說(哭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3.235
推 bvcde33wq:歷史是必修 01/13 18:17
→ ohcarrie:嗚嗚嗚~~不知道跟教務處的人說行不行得通阿... 01/13 18:20
→ ennaevolw:說說看但沒意外的話...有得吵。 01/13 18:40
推 bremdn:我覺得應該不是寫錯 我是重考生 之前學校上的歷史到輔大抵 01/14 01:04
→ bremdn:他也把我歸成通識 01/14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