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看了一下之前已經修過的課程 因為我是轉學生 有抵免過歷史課程 可是剛剛猛然一看 我已經抵免的歷史類別是"通識" 而我看了一下我這學期修的歷史課類別是"必修" 也就是說我之前抵免的類別應該是寫錯了.... 這樣的話算可以抵免嘛???... 不行的話我不就還要再修了~~~~都大四了說(哭跑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33.235
bvcde33wq:歷史是必修 01/13 18:17
ohcarrie:嗚嗚嗚~~不知道跟教務處的人說行不行得通阿... 01/13 18:20
ennaevolw:說說看但沒意外的話...有得吵。 01/13 18:40
bremdn:我覺得應該不是寫錯 我是重考生 之前學校上的歷史到輔大抵 01/14 01:04
bremdn:他也把我歸成通識 01/14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