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m7207:老師好像有在今年統資系一乙開課 可以去問問~~ 01/29 14:30
→ sam7207:FJU_Manage -> FJU_STAT -> 98B 聽說是 歐噴簿可 考試? 01/29 14:31
推 zeromagi:不要問 很可怕 01/29 18:33
→ zeromagi:想學東西......請多考慮... 01/29 18:33
推 ehkrtu:今年也有開醫學系 教的實在是... 01/29 18:59
推 singoboy:老師上課像念課文 考試常考課堂上沒教過的東西 01/29 19:43
推 sam7207:樓上幾位真的講出 乙班同學的心聲....... 01/29 21:27
→ sam7207:真的是想學東西...考試的部分都考 考古題 好像~ 01/29 21:29
→ PeggyChang:聽天由命吧! 01/29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