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nstin73 (法國人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要怎麼進去
時間
Mon Feb 1 14:05:54 2010
我大二 現在要選 但我卻不知道要按啥 LOGIN:? 要按啥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8.203
推
Itsmilife
:selcou
02/01 14:07
→
chinstin73
:要密碼嗎
02/01 14:09
推
julybettygon
:password那邊按enter
02/01 14:12
推
dick51207
:加油!
02/01 14:12
→
chinstin73
:ok了,謝謝唷!
02/01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