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大二 現在要選 但我卻不知道要按啥 LOGIN:? 要按啥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48.203
Itsmilife:selcou 02/01 14:07
chinstin73:要密碼嗎 02/01 14:09
julybettygon:password那邊按enter 02/01 14:12
dick51207:加油! 02/01 14:12
chinstin73:ok了,謝謝唷! 02/01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