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wyell (TACO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想選夜間部體育
時間
Mon Feb 1 14:36:28 2010
我是日間部大二生 由於下學期課太多了 想選夜間部的體育 什麼時候可以選(日期/時間) 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在三月加選的時候耶 可是到那時候才選會不會太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64.18
推
a074310
:哈囉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太慢 不過我可以推薦好老師~
02/03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