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日間部大二生 由於下學期課太多了 想選夜間部的體育 什麼時候可以選(日期/時間) 我看了一下好像是在三月加選的時候耶 可是到那時候才選會不會太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64.18
a074310:哈囉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太慢 不過我可以推薦好老師~ 02/03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