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24:問題3 考試超過一半出至習題 而且一模一樣不改 02/01 14:53
→ LA24:只要這些部分全對就及格 然後加上非習題的 總共滿分超過一百 02/01 14:54
→ LA24:可是全班近2/3不及格 老師說他很無奈... 02/01 14:54
→ LA24:(以上指期中考部分) 然後老師的標準應該55分視同及格 02/01 14:55
→ sun741985:請問樓上一下,老師的習題是簡答題那種嗎? 02/01 16:51
→ sun741985:那期末考跟期中考一樣嗎? 02/01 16:52
→ sun741985:成本分析算是成管會或高會甚至是其他必修的基礎嗎? 02/01 16:54
→ hung7818:日間部沒有這堂課 老師曾說過他在進修部開這門課的原因是 02/03 01:27
→ hung7818:是先交一些成會的基礎 他說題目都是hogran最基礎的題目 02/03 01:29
→ hung7818:老師交我日間部審計不調分 期末55就及格 02/03 01:30
→ hung7818:老師人很嚴謹 上課不准遲到他會發飆 02/03 01:31
→ hung7818:建議還是要修 免的到時後上到范主任的成會眼淚都噴出來 02/03 01:34
推 imkon77:老師有說..他考前有給題目,可是平均很慘....(攤手) 02/03 10:03
→ imkon77:是一模一樣的喔 02/03 10:03
推 tina1022:我在輔進版有po這堂課心得囉~ 02/04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