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lybettygon:名額always是零 我朋友也選不到啊ˊˋ 02/01 14:55
推 flaflaJOY:你要不要開學去找他看看? 02/01 14:57
推 hanaevan:一樓嗨~ 02/01 16:41
推 julybettygon:樓上嗨~ 02/01 17:07
推 kcut:老師應該會給簽...但是體育室會不會簽...不知 02/02 01:48
→ hanaevan:我覺得機率渺茫...因為上學期我好幾個朋友都想加簽 02/02 13:55
→ hanaevan:結果都加不到...應該像樓上k大說的吧 02/02 13:55
推 mkdcsteve:可以旁聽 之前我帶朋友去打 老師也沒說啥 也是進修部的 02/04 00:11
推 e9up3:我沒記他MAIL但有留他電話... 02/10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