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llwater (進入新的開始了:)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理外民共英選課
時間
Mon Feb 1 15:31:23 2010
想請問一下 想選理外民共英的課 是明天才能選嗎 還是學期末就已經選完了? 可以加簽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80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