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9225 (教練我想打球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為什麼大三以上體育有零學分
時間
Mon Feb 1 17:03:18 2010
課程類別:選修體育 課程名稱:排球 授課老師:陳儷勻 老師 其他的選修體育都有一學分 那一堂課怎沒學分 是系統錯誤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7.224
→
HeyyouMrQ
:我愛陳儷云
02/02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