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課程類別:全人外語 課程名稱:日文 授課老師:黃彬彬 想請問一下我剛剛選到了全人外語的日文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想學 可惜高中時學校並沒有學習第二外語的福利:( 但聽說全人非語文類的都是學年制 我這樣下學期才選到會不會容易被當(就是學不好XD) 而且又爬了一下文好像黃彬彬老師會有一定的進度在... 還是網路初選上的全人外語本來就是要留給上學期有選的人選的 其實我並不能選??? :O 請大家指點! 很怕自己亂佔名額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29.15
zycomplex:如果沒有學過日文,不建議直接修下學期喔 02/02 16:47
Orochimaru:如果有五十音和簡單的文法基礎,可以試試看 02/02 19:36
sherry0419:如果沒有基礎的話,黃老師的課一堂沒去就會想哭了喔XD 02/03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