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canfly (狂妄有理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全人/黃彬彬/日文
時間Tue Feb 2 14:24:41 2010
課程類別:全人外語
課程名稱:日文
授課老師:黃彬彬
想請問一下我剛剛選到了全人外語的日文
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想學
可惜高中時學校並沒有學習第二外語的福利:(
但聽說全人非語文類的都是學年制
我這樣下學期才選到會不會容易被當(就是學不好XD)
而且又爬了一下文好像黃彬彬老師會有一定的進度在...
還是網路初選上的全人外語本來就是要留給上學期有選的人選的
其實我並不能選???
:O
請大家指點!
很怕自己亂佔名額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29.15
→ zycomplex:如果沒有學過日文,不建議直接修下學期喔 02/02 16:47
推 Orochimaru:如果有五十音和簡單的文法基礎,可以試試看 02/02 19:36
推 sherry0419:如果沒有基礎的話,黃老師的課一堂沒去就會想哭了喔XD 02/03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