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ripper (Gripper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請問洪振耀老師的英語會話
時間
Tue Feb 2 14:36:20 2010
網路選課選到了洪振耀老師的英語會話 開於會計系三年級的課程 禮拜一的五六節 想請問板上有修過這門課的同學 請教一下老師的上課方式評分大概是什麼情形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3.194
→
e9up3
:我上他的英文閱讀指導 人品除外課算好混...雖然很怪
02/10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