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Q (獅子頭-龍Q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關於外系選修額滿可否加簽?
時間Tue Feb 2 15:08:28 2010
課程類別:醫學三 選修
課程名稱:中醫學概論
授課老師:郭文華
我現在大四 想在大學最後一年
修些有興趣的選修來抵係內選修
但是想選的選修都額滿了.....
請問如果該課開放給外系名額額滿
想要用人工加簽的方式
是要先找老師簽名還是係密簽名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208.114
推 tzutingkao:我也想修這門課不過外系生名額已經額滿.... 02/03 12:23
→ tzutingkao: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郭老師給加簽嗎? 02/03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