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61722:我有修過這位老師的基礎寫作 不知道你們問的是網課嗎? 02/02 20:00
→ m61722:我之前上的基礎寫作是網課 兩個禮拜就會有一個作業 02/02 20:00
→ m61722:平常就是自己看教材跟video 老實說學習效果有限 02/02 20:01
→ m61722: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體課程 李欣欣老師人很好 不會難過 02/02 20:01
→ m61722:我作業都準時交 考試也不差 最後期末總分89 02/02 20:02
→ m61722:另外老師是正妹XD 第一堂課戴墨鏡進來 認不出來是老師 02/02 20:03
→ ql5069:老師超有氣質 02/02 21:55
→ Hatawa:安心了:D 02/03 11:28
推 yvonnehsiao:謝謝唷 安心許多了:) 02/0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