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oudmass (cloudmass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關於電子商務學程
時間
Tue Feb 2 23:15:37 2010
這學期三、四月好像又可以申請學程了 想請問板上有上電子商務學程的同學一些問題 請問成績大概要怎樣才能上? (看平均、排名還是有沒有赤字...) 我每學期平均都沒超過80(這學期或許勉強有) 而且有被當過 雖然錄取人數好像都有超過公告訂的50個名額 但還是蠻擔心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13.25
推
shy128
:沒有特別說要幾分才會上 可以申請看看喔
02/03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