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路初選期間是99.02.01(一)09:00~ 99.02.04(四)08:00 因為我只需要退選 所以今天才開始上去連線 不過我一直無法登入 他說Login incorrect 可是我的帳密沒有錯阿,我是用學校剛入學時就給的密碼 上次網路選填志願的選課也是用同一組的說 希望有人可以為我解答 拜託阿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.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218.18.200
Kenfork: = = 最開始是要按selcou 然後ENTER五次 輸入四碼 才登入 02/03 00:16
ql5069:日經文 02/03 00:30
signpoison:每天流也太可怕= =樓上金口怕 02/03 00:40
karina:以前選課系統在頁首有特別標明,現在好像沒有(?) 02/03 02:38
mili123:謝謝解答...我今天問我同學已經知道了...話說我已經是最 02/03 23:33
mili123:後一次選課了,還出這種錯 02/03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