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576368:你要很認真認真認真的上她的課......... 02/04 19:58
推 doho:幾乎每堂都會跟你來個上週教過的內容口頭問答 02/04 20:33
→ doho:所以很難發呆睡覺....XDDDD 02/04 20:33
→ lillix150004:我不是上全人 BUT 想混?不可能 02/05 00:19
→ lyk191947:沒有想混的意思啦= = 只是怕太嚴格或分數很難看 02/06 19:24
推 s93021:如果真的想修日文,他應該不會給你太大壓力拉 02/07 02:19
推 uryuuhosino:如果你認真上課學習的話,她是不會吝於給分的好老師@@ 02/09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