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學期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選到王彩老師的課 請問上王彩老師的課有哪些需要的地方嘛? 或者告訴我他的上課方式及評分標準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58.131 ※ 編輯: lyk191947 來自: 122.122.158.131 (02/04 19:07) ※ 編輯: lyk191947 來自: 122.122.158.131 (02/04 19:08)
h576368:你要很認真認真認真的上她的課......... 02/04 19:58
doho:幾乎每堂都會跟你來個上週教過的內容口頭問答 02/04 20:33
doho:所以很難發呆睡覺....XDDDD 02/04 20:33
lillix150004:我不是上全人 BUT 想混?不可能 02/05 00:19
lyk191947:沒有想混的意思啦= = 只是怕太嚴格或分數很難看 02/06 19:24
s93021:如果真的想修日文,他應該不會給你太大壓力拉 02/07 02:19
uryuuhosino:如果你認真上課學習的話,她是不會吝於給分的好老師@@ 02/09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