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jj52897 (pjj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大二轉學生加簽?
時間Thu Feb 25 09:20:09 2010
查文後發現好像大四以下都不能人工加簽?
原PO是轉學生...有點搞不太清楚
因為本來想要去找老師加簽英聽和自然的通識
但只能夠大四下才能加簽是嗎?
請不要叫我去問系秘...
上次抵免學分的時候,明明可以抵的科目被他說不能抵,害我要多修好多課(怒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40.106
推 cat761029:英聽可以加簽 印象中去英文系系辦加簽的樣子 02/25 12:46
推 kkqq220:英聽可以找老師加簽,快去吧 02/25 17:19
→ pjj52897:謝謝樓上兩位^^ 02/25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