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查文後發現好像大四以下都不能人工加簽? 原PO是轉學生...有點搞不太清楚 因為本來想要去找老師加簽英聽和自然的通識 但只能夠大四下才能加簽是嗎? 請不要叫我去問系秘... 上次抵免學分的時候,明明可以抵的科目被他說不能抵,害我要多修好多課(怒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140.106
cat761029:英聽可以加簽 印象中去英文系系辦加簽的樣子 02/25 12:46
kkqq220:英聽可以找老師加簽,快去吧 02/25 17:19
pjj52897:謝謝樓上兩位^^ 02/25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