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已經大四下,但是我又缺兩個通識 雖然說已經選到一個,另一個想要用加簽的方式(因為實在很想上某一堂通識) 我先去問了系上,結果係上跟我說要去問全人 我去找了全人之後,全人先叫我看了這段:日間部應屆畢業生於網路加退選截止後,因全 人教育歷史與文化、通識課程學分不足而有延畢之虞者,請於「選課錯誤更正」時程 持(1)歷年成績單(2)加退選後列印之三聯式選課清單至全人教育課程中心辦理加選作 業。 今天去找了全人的結論是:加簽時間是3/10開始並且不用去找上課老師,而是直接到全 人加,就算老師簽了全人也不一定會幫你加,而且加簽是全人看個人空堂不是自己先選哪 個就選哪個! 我今天去找完全人後只覺得很絕望呀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71.175
alansheng:拼一下加退選吧 全人本來就很... 02/25 17:10
Kenfork:這是公平機制啊 不然大家都來靠大四選搖滾樂好了 02/25 18:44
ewayne:一向如此阿 02/25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