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] 作者: yohoochi (唷呼) 看板: FJU 標題: [問題] 進/數學/徐嘉連/C語言 時間: Fri Feb 26 16:54:06 2010 修數學系的C語言時,明明是下學期開的課,沒想到竟然已經上到一半了 完全沒學過...所以怕跟不上 沒辦法只好找其他有開課的,找到進修部的徐嘉連老師有開C語言 可是昨天沒去聽課 想請問一下這個課程是剛開始上吧?!! 第一節課上了什麼呢?? 感謝各位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43.2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43.223
dick51207:聽說數學系上學期就開始教了 有教到迴圈後面了 02/27 01:31
dick51207:資工下學年度應該會開C語言的選修課 02/27 01:32
yohoochi:我已經大四了~~所以這學期一定要修到 02/27 16:08
splxh1215:Chi~ 純數有開 但跟風管衝堂... 02/27 22:04
yohoochi:恩恩~我知道~所以我想去加簽進修部的~ 02/28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