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mollett (vito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張光昭老師(食品科學系微積分)
時間
Sun Feb 28 22:11:48 2010
課程類別:必修學期課 三學分 課程名稱:微積分 授課老師:張光昭 我想尋問一下關於修過本課同學 1.是否須要每堂課都到?達到缺課三次會扣考嗎? 2.小考是否會事前說那堂課會考試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8.43
→
kiminna
:老師也上醫學系的課喔
03/02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