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azwsxqaz (衝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有關體育課的問題..
時間
Sun Feb 28 22:18:26 2010
http://peo.dsa.fju.edu.tw/student/student-1.html
(二)一至二年級體育成績不及格者,可於任一學期重修(0學分課程) ,但每一學期最多修習二門 體育課(限 不同課程)。 請問一下 不同課程是指內容不一樣的嗎?不能都是高爾夫? 還是說老師不一樣就可以算不同課程了? 另外 如果同樣的體育分在兩個不同學期修 應該還是算吧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34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