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fork (i can't speak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全人加簽的流程流程
時間Sun Feb 28 23:19:53 2010
※ 引述《LOULIAN (榴槤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全人加簽是明天幾點開始?
3/10與錯誤更正同時展開
: 是跟大四加簽一樣早九就開始了嗎?
大四下方能加簽也是3/10才開始
明天九點是網路加退選不要搞混了
: 另外去全人加簽要準備的東西是
: 選課三聯單 和 歷年成績單
^^^^^^^^^^應為網路加退選後系上發的選課清單
就是這兩個東西與空白選課三聯單
: 還有什麼嗎?! 難道是準備跪下的雙膝?!
你要跪沒人可以阻止你 不過應該不需要這個動作
按程序走罷了
: 還有最搞不懂的是
: 是你去全人那邊,他會開幾個可以選的課
: 給你挑 (這是我們系祕講的)
你系秘說的是對的 不過是先搶先贏開放加簽的課程名額也是有限的
畢竟教室沒像中美堂那麼大可以坐滿那麼多人
: 還是你去那邊申請,他自己會幫你排
: 你不能選
: 那如果我去全人申請之後,還可以來拼拼看加退選嗎?
這個就多餘了
: 問題有點多
: 請各位好心的同學告訴我吧!!!
: 謝謝
: 讓我們一起在新莊與世界接軌
PS only適用於日間部大四下(當然包括延畢生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98.32
→ doom109:那如果我修完了不過大四很閒可以去加簽嗎~ 02/28 23:41
→ Kenfork:不行 只幫通識不足會延畢的大四 02/28 23:45
推 LOULIAN:十分感謝!!! 但如果能拼到有興趣的加退選呢?! 02/28 23:58
推 doom109:好八 明天 隨便搶搶好了 03/01 00:03
→ Kenfork:如果網路選的到自己有興趣的當然是最好啊! 03/01 00:46
→ Kenfork:加簽到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到時候被當又要怪? 怪天? 03/01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