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ULIAN (榴槤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全人加簽是明天幾點開始? 3/10與錯誤更正同時展開 : 是跟大四加簽一樣早九就開始了嗎? 大四下方能加簽也是3/10才開始 明天九點是網路加退選不要搞混了 : 另外去全人加簽要準備的東西是 : 選課三聯單 和 歷年成績單 ^^^^^^^^^^應為網路加退選後系上發的選課清單 就是這兩個東西與空白選課三聯單 : 還有什麼嗎?! 難道是準備跪下的雙膝?! 你要跪沒人可以阻止你 不過應該不需要這個動作 按程序走罷了 : 還有最搞不懂的是 : 是你去全人那邊,他會開幾個可以選的課 : 給你挑 (這是我們系祕講的) 你系秘說的是對的 不過是先搶先贏開放加簽的課程名額也是有限的 畢竟教室沒像中美堂那麼大可以坐滿那麼多人 : 還是你去那邊申請,他自己會幫你排 : 你不能選 : 那如果我去全人申請之後,還可以來拼拼看加退選嗎? 這個就多餘了 : 問題有點多 : 請各位好心的同學告訴我吧!!! : 謝謝 : 讓我們一起在新莊與世界接軌 PS only適用於日間部大四下(當然包括延畢生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8.32
doom109:那如果我修完了不過大四很閒可以去加簽嗎~ 02/28 23:41
Kenfork:不行 只幫通識不足會延畢的大四 02/28 23:45
LOULIAN:十分感謝!!! 但如果能拼到有興趣的加退選呢?! 02/28 23:58
doom109:好八 明天 隨便搶搶好了 03/01 00:03
Kenfork:如果網路選的到自己有興趣的當然是最好啊! 03/01 00:46
Kenfork:加簽到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到時候被當又要怪? 怪天? 03/01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