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到九點就開選課系統 要來加退選 有出現登入系統 可是都連不上去 是什麼問題阿 我是延畢生 不是九點就能開始選了嗎? 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耶 -- It can be inferred that you lack confidence in a victory over your rivals from the fact that you're irritable against them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22.195
zilkle:很順暢阿 03/01 09:39
LOULIAN:不能進+1 03/01 09:40
LOULIAN:telnet://signcourse.fju.edu.tw 沒錯吧?!PCMAN 03/01 09:40
lovegoodguy:很順阿 不過現在不是大四才能進去? 03/01 09:42
hahaha123:大四一樣不能進去阿= = 03/01 09:44
shiuanworld:我也是延修生 助教說直接找他加退選 03/01 09:45
hahaha123:那不是還要去學校 找老師簽名 很麻煩@@ 03/01 10:30
itema:很順+1 03/01 11:12
hanabi1215:學校的時鐘慢了我的兩分鐘 所以我9:02才登進去 03/01 12:11
hanabi1215:說不定原PO也是時鐘太快! 03/01 12:11
Nene5566:第一個要打selcou按兩下enter喔 第二次才是打學號密碼 03/01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