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ilkle:很順暢阿 03/01 09:39
推 LOULIAN:不能進+1 03/01 09:40
→ LOULIAN:telnet://signcourse.fju.edu.tw 沒錯吧?!PCMAN 03/01 09:40
推 lovegoodguy:很順阿 不過現在不是大四才能進去? 03/01 09:42
→ hahaha123:大四一樣不能進去阿= = 03/01 09:44
推 shiuanworld:我也是延修生 助教說直接找他加退選 03/01 09:45
→ hahaha123:那不是還要去學校 找老師簽名 很麻煩@@ 03/01 10:30
推 itema:很順+1 03/01 11:12
推 hanabi1215:學校的時鐘慢了我的兩分鐘 所以我9:02才登進去 03/01 12:11
→ hanabi1215:說不定原PO也是時鐘太快! 03/01 12:11
推 Nene5566:第一個要打selcou按兩下enter喔 第二次才是打學號密碼 03/01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