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類別:營養系必修
課程名稱:營養學(二)
授課老師:王果行
請問這堂課是不是上學期也有課?所以他才寫營養學(二)?
如果沒有修(一)可以修(二)嗎?
還有想請問老師上課風格及一些上課標準:)
還有...請問膳食療養學大概是在學些什麼呢?
感謝回答!
(我是外系學生想修這門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7.84
※ 編輯: jowa7979 來自: 114.45.137.84 (03/01 16:43)
※ 編輯: jowa7979 來自: 114.45.137.84 (03/01 16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