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課程類別:營養系必修 課程名稱:營養學(二) 授課老師:王果行 請問這堂課是不是上學期也有課?所以他才寫營養學(二)? 如果沒有修(一)可以修(二)嗎? 還有想請問老師上課風格及一些上課標準:) 還有...請問膳食療養學大概是在學些什麼呢? 感謝回答! (我是外系學生想修這門課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7.84 ※ 編輯: jowa7979 來自: 114.45.137.84 (03/01 16:43) ※ 編輯: jowa7979 來自: 114.45.137.84 (03/01 16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