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ang0716:第一次上課就立即拿清單跟老師說明清楚最好 03/01 21:37
不好意思有一個問題想請問
如果全人是3/10加簽
這樣如果我加到周一或周二的課
那不就等於從開學開始就三次沒點到名了嗎.....
※ 引述《Kenfork (i can't speak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ULIAN (榴槤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一下全人加簽是明天幾點開始?
: 3/10與錯誤更正同時展開
: : 是跟大四加簽一樣早九就開始了嗎?
: 大四下方能加簽也是3/10才開始
: 明天九點是網路加退選不要搞混了
--
噗浪是豬太郎創造的 噗
http://www.plurk.com/LOULIAN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9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