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有一個問題想請問 如果全人是3/10加簽 這樣如果我加到周一或周二的課 那不就等於從開學開始就三次沒點到名了嗎..... ※ 引述《Kenfork (i can't speak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OULIAN (榴槤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一下全人加簽是明天幾點開始? : 3/10與錯誤更正同時展開 : : 是跟大四加簽一樣早九就開始了嗎? : 大四下方能加簽也是3/10才開始 : 明天九點是網路加退選不要搞混了 -- 噗浪是豬太郎創造的 噗 http://www.plurk.com/LOULIAN/invit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90.235
atang0716:第一次上課就立即拿清單跟老師說明清楚最好 03/01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