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7818 (sam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請問林清山老師的網球課
時間Mon Mar 1 23:16:32 2010
課程類別:體育(日)
課程名稱:網球
授課老師:林清山老師
剛剛才加選到林老師星期四上午3.4節1學分的網球課
請問前一個禮拜老師有說甚麼重要的事嗎???
這星期四要在哪上課阿? 要帶網球拍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8.34
→ sammy60206:沒修過 但據我所知 網球拍都要自備的樣子 03/01 23:20
→ x06arashi:我是修星期二下午的 老師說要自備球拍+50元買球 03/01 23:25
→ colaivan:超過兩次曠課就掰掰了 03/01 23:57
→ hung7818:樓上認真... 03/02 00:03
推 browngreen:請問是要直接去網球場上課嗎? 03/03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