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aofan1026 (法蘭奇咩咩)
看板FJU_CLASS
標題Re: [問題] 更改選別
時間Tue Mar 2 07:08:18 2010
借用問題問一下
※ 引述《adsladxl (小介介)》之銘言:
: 終於到了大四下
: 想問一個問題
: 我現在還差一個人文通識
: 加退選的時候空堂已經沒有餘額了
: 後來我發現有別系開的選修
: 跟我想選的通識是同一堂
: 而且科目名稱也一樣
: 那我是不是可以把選修類別改成通識類別
: 這樣通識學分會承認嗎
: 先謝謝各位回答我
如果是用"人工加簽"的方式選系開通識
然後在"選別"的地方寫通識
這樣可以算是通識學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.19
→ x06arashi:系開通識不就是通識嗎?? 還是我理解錯誤?? 03/02 07:21
我的意思是"系開通識"加簽應該不用經過全人吧?!因為不是全人開的課
是只要老師跟那個系的系秘 還有本系系秘簽章 這樣就可以列入通識學分了吧!
※ 編輯: hsiaofan1026 來自: 118.167.10.19 (03/02 07:31)
→ ql5069:建議原PO試試看,然後再告訴我們 03/02 12:29
推 Kenfork:放心 絕對不行 這個方法去年就有人試過了 03/02 13:23
推 Kenfork:只要你選別那邊寫通識 就要有全人助教的簽章 03/02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