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hmymama:課程名稱是一樣的就可以了\我超常這樣的 03/02 08:51
→ VivaJohn:可是我去問系祕~他跟我說不行耶 03/02 10:36
推 ohmymama:我和我朋友的必修課都是這樣選的\課程名稱是一樣的就可以 03/02 10:44
→ ohmymama:了\我都大四了如果不行的話我就完蛋\不過我們系秘是說可 03/02 10:45
→ ohmymama:以\我的系上必修常常都是這樣選啦 03/02 10:46
推 a074310:我聽說修過了上學期的話就不能換老師了唷 03/02 18:45
推 jvk801:國文好像重修才可以上下學期不同授課老師 03/02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