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agg5656 (大白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急問 陳冠旭老師羽球 明天就要上課了!
時間
Tue Mar 2 22:46:13 2010
爬過文了 但還是找不到 請問老師第一節上課有說什麼嗎?(加退選才選到 明天就要上課了) 要自備羽球拍嗎?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9.214
推
eva800702
:不用。
03/02 23:15
推
ftew
:為什麼我同學說要自備球拍(二年級)
03/03 00:02
→
sheue23
:我之前上過~要自備球拍呀...
03/03 00:04
推
Sallyoh
:要自備球拍但不用自備羽球,老師第2次上課會給
03/03 00:28
→
tommaster
:第一次上課給一顆球~壞了就要自己想辦法了!!
03/06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