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了 但還是找不到 請問老師第一節上課有說什麼嗎?(加退選才選到 明天就要上課了) 要自備羽球拍嗎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39.214
eva800702:不用。 03/02 23:15
ftew:為什麼我同學說要自備球拍(二年級) 03/03 00:02
sheue23:我之前上過~要自備球拍呀... 03/03 00:04
Sallyoh:要自備球拍但不用自備羽球,老師第2次上課會給 03/03 00:28
tommaster:第一次上課給一顆球~壞了就要自己想辦法了!! 03/06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