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到哪裡上課啊? 是在中美堂嗎? 還是在其他地方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97.78
hanaevan:我上過我上過~第一堂先在中美堂! 03/03 22:11
jkf790207:是第二堂..第一堂我沒去 囧 03/03 22:15
luckywu7557:我上學期修記得好像前幾周都還是在中美堂! 03/04 02:00
ennaevolw:前三周都在中美堂 03/04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