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這門課大家推薦嗎?因為是剛才才加選到的,所以不清楚(我爬過文了,不過之前那 篇是前年的了)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? 這學期已經修很多學分,所以想選個輕鬆一點的通識,大家推薦這門課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65.178
Itsmilife:老師人很好也很好玩 但我當初修的是哲學概論 03/04 07:58
Itsmilife:有機會就去上啊不要浪費了 下午也要來去上剛選到的通識 03/04 07:59
Itsmilife:啊我看錯篇了 第二行當我沒打QQ 03/04 07:59
mojo:期中有個以系分組別,介紹自己系及對社會的意義 03/04 09:21
mojo:上課偶爾點名表達意見,看三部電影,期末考那些電影的人文省 03/04 09:22
mojo:思的東西,蠻輕鬆的一堂課^^ 03/04 09:23
tonylwine:沒有壓力的課,只要不常缺課不難過 03/04 11:39
DPPlikeSHIT:這堂課今年換成簡慧貞老師, 只是選課網頁上還沒改而已 03/04 22:18
DPPlikeSHIT:我第一堂課去, 老師自我介紹時, 還以為我走錯教室了, 03/04 22:19
DPPlikeSHIT:然後簡老師就說, 傅老師有其它任務不能來上課, 所以 03/04 22:20
DPPlikeSHIT:這門課「整學期」都改由我上課, 而在簡老師講完上課 03/04 22:21
DPPlikeSHIT:方式及評分之後, 馬上就有幾個人跑掉了, 而我也在下 03/04 22:22
DPPlikeSHIT:課之後決定退選, 我只能說, 如果你要「輕鬆」的話, 03/04 22:24
DPPlikeSHIT:還是趕快退選吧, 03/04 22:25
ding4996:現在可以退選嗎 03/05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