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06arashi:名單不會那麼快更新 03/04 07:58
推 eu3:絕對不用去.. 哈 03/04 08:15
推 chu2815:那如果是星期五 五六節的勒? 03/04 08:24
→ renxiao:如果要分組、團購課本還是去吧 03/04 08:49
推 ted0306boy:網路課表已經出來囉! 03/04 11:09
推 isoe:遇到要分組的課沒去會哭哭喔 03/04 12:34
→ gay155133:太慘了 我系上選修 星期四下午567當場點...我傻眼 03/05 01:30
→ Itsmilife:我們系上選修有些人這星期已經扣考聽牌了= = 03/05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