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些疏忽,不得不在加退選大換血,
然後這些課又已經過了第二個禮拜,
所以不知道他們的用書是什麼.....以及是否分組了。
PS:都是資管系的課。
A: 資料庫管理
老師:蔡幸蓁老師
課程時間:星期二 D2~D4
B:管理資訊系統
老師:吳怡瑾老師
課程時間:星期三 D2~D4
C:C程式語言
老師:蔡明志老師
課程時間:星期五 D1~D4
D: JAVA程式語言重修(一)
老師:蔡明志老師
課程時間:星期五 D5~D7
我知道有點誇張,可是拜託各位大大了T-T
另外還想問一個問題是,加簽是只要老師有簽名就可以了嗎??
還是說還要看系祕願不願意給你簽???
--
20330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
2033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〒 〒 ◤
20332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
20333 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
●20334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口卡口卡嘗百草ψArmou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5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