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一些疏忽,不得不在加退選大換血, 然後這些課又已經過了第二個禮拜, 所以不知道他們的用書是什麼.....以及是否分組了。 PS:都是資管系的課。 A: 資料庫管理 老師:蔡幸蓁老師 課程時間:星期二 D2~D4 B:管理資訊系統 老師:吳怡瑾老師 課程時間:星期三 D2~D4 C:C程式語言 老師:蔡明志老師 課程時間:星期五 D1~D4 D: JAVA程式語言重修(一) 老師:蔡明志老師 課程時間:星期五 D5~D7 我知道有點誇張,可是拜託各位大大了T-T 另外還想問一個問題是,加簽是只要老師有簽名就可以了嗎?? 還是說還要看系祕願不願意給你簽??? -- 20330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幹!這梗有毒...救命~~ 2033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〒 〒 20332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▼▼▼▼ 20333 XX 6/17 - 囧 (哈哈拎北有毒) \▲▲▲▲\ = ●20334 1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20335 6/1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口卡口卡嘗百草ψArmou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35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