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沒算好~ 結果現在超修 大四下會造成未達到最低學分的狀況 想要請問一下 現在人工加退選可以退嗎? 我是修別系選修的,是不是要問他系系秘阿? = =a 還有到底可不可以修低於 最低學分? 因為聽說有人修過低於最低學分 但是搞不清楚? -- 嫩模 鵝姐 ψssnpiggy 性別 恩..這就是我的身分證 氣到懶叫彈出來 ▁▁ 身材變動 恩..一直以來都是172 氣到懶叫彈出來 ▕人正▏ 學弟爆料 恩..我覺得以前不重要 氣到懶叫彈出來 ▕真好▏ 改過名字 恩..算命先生改的 氣到懶叫彈出來  ̄ ̄ 網友評價 給與尊重,拍拍加油 陰陽人爛屁股死屁精 人醜去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95.58 ※ 編輯: sony1256 來自: 124.11.195.58 (03/09 00:46) ※ 編輯: sony1256 來自: 124.11.195.58 (03/09 00:51)
tryit1006:隨便選修系上的到9學分就放給他當阿XD 03/09 01:41
asaster:那如果有多修還能把課退掉嗎 03/09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