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^_______^ 我這週才到全人+選通識~~~ 選到>陳潔明老師的人權與正義 請問有修過或這學期有上課的同學~~~ 老師有說課堂的作業、注意事項、期中期末嗎? 感謝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206.199
huei0121:看ICAN上就有了 03/16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