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在修會計系蔡博章老師的計算機概論 他上課時一直說會考考古題 他上課ppt也沒有放ican… 在加上我又是外系生… 想問有沒有人修過他的課 或是是會計系的好心人 可以分享給我考古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62.108
jessie96:我是會計系大二學生~之前大一有修過! 04/01 16:44
jessie96:你只要不翹課就好啦~他當人很隨機的! 04/01 16:45
jessie96:某次他點名沒到的人就被當了!!!很誇張 04/01 16:45
jessie96:作業他根本沒把磁片打開看就給我82分~因為磁片是壞的= = 04/01 16:46
cwmusicen:不會有考古題...期末會公佈一些題目,重點是他的程式考試 04/01 18:38
EricLee0719:超難過 我被當了 老師女兒很正 01/1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