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ssie96:我是會計系大二學生~之前大一有修過! 04/01 16:44
→ jessie96:你只要不翹課就好啦~他當人很隨機的! 04/01 16:45
→ jessie96:某次他點名沒到的人就被當了!!!很誇張 04/01 16:45
→ jessie96:作業他根本沒把磁片打開看就給我82分~因為磁片是壞的= = 04/01 16:46
推 cwmusicen:不會有考古題...期末會公佈一些題目,重點是他的程式考試 04/01 18:38
推 EricLee0719:超難過 我被當了 老師女兒很正 01/1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