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希望選過這堂健康慢跑的同學可不可以告訴我 老師在下大雨的時候 會自動放假XD 還是要進去中美堂跑呢? (有點想聽到會放假哈…) 我到現在還會鐵腿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77.200
petitfox:雨天會在中美堂,點完名跑個十圈左右就會放人,很快的啦XD 04/09 00:11
hanabi1215:噢噎XD 04/09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