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bi1215 (龜殼花**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下雨天的健康慢跑
時間Thu Apr 8 20:21:24 2010
如題
希望選過這堂健康慢跑的同學可不可以告訴我
老師在下大雨的時候
會自動放假XD
還是要進去中美堂跑呢?
(有點想聽到會放假哈…)
我到現在還會鐵腿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7.200
推 petitfox:雨天會在中美堂,點完名跑個十圈左右就會放人,很快的啦XD 04/09 00:11
→ hanabi1215:噢噎XD 04/09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