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761029:大一就會教完大家的日本語50課了喔! 04/10 12:09
推 kiyoshi:大家的日本語是我們現在的教材,建議要把教材讀到相當程度 04/10 12:48
→ kiyoshi:讀日文系不僅需要興趣,也需要的相當程度的用功啊~ 04/10 12:52
→ dc0720:50課就是初級+進階嗎? 04/10 22:06
→ dc0720:我有在讀大家的日本語~所以是要兩本都讀完嗎? 04/10 22:09
推 kiyoshi:大家的日本語初級有兩本,進階又有兩本~一年級進度會全部 04/10 22:42
→ kiyoshi:上完,所以50課都要先讀完囉 04/10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