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學長姐 因為小弟 不怎麼會讀書 (被二一的意思= =) 所以想轉到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日文系 查了一下 初試是考基礎日文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學長姐 考過日文系的轉系考 可以跟我說大概會考什麼嗎? 因為我也沒有認識日文系的同學 不知道他們大一上課的進度... 希望日文系的學長姐可以幫我~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31.107
cat761029:大一就會教完大家的日本語50課了喔! 04/10 12:09
kiyoshi:大家的日本語是我們現在的教材,建議要把教材讀到相當程度 04/10 12:48
kiyoshi:讀日文系不僅需要興趣,也需要的相當程度的用功啊~ 04/10 12:52
dc0720:50課就是初級+進階嗎? 04/10 22:06
dc0720:我有在讀大家的日本語~所以是要兩本都讀完嗎? 04/10 22:09
kiyoshi:大家的日本語初級有兩本,進階又有兩本~一年級進度會全部 04/10 22:42
kiyoshi:上完,所以50課都要先讀完囉 04/10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