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lber10268 (霖仔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問資管通識/資訊產品市場/齊學平
時間
Tue Apr 13 02:42:30 2010
我不是本系的 我不知這堂課的上課方式 因為我都第2節才去上 好心人可以告訴我老師的評分標準嗎? 出席率重要嗎? 而且好像上課要做甚麼簡報之類的,那個內容要做甚麼啊? 請有修這門課的同學幫我一下 感謝囉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28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