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是本系的 我不知這堂課的上課方式 因為我都第2節才去上 好心人可以告訴我老師的評分標準嗎? 出席率重要嗎? 而且好像上課要做甚麼簡報之類的,那個內容要做甚麼啊? 請有修這門課的同學幫我一下 感謝囉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28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