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是外系的 這學期修了生科系 李選能老師的有機化學 他上課 老實說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不知道修過這們課的人 可以提供ㄧ下他考試方式嗎? 或是怎樣準備比較好 剛剛得知考古題很好用 有人是生科一甲的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7.34
ert31319663:考古題超好用 04/18 19:13
summer760226:請問你是現在也在修的嗎 可以跟你要考古題嗎? 04/18 19:47
isoe:不只外系不知道他在說什麼,本系大概也 04/18 20:31
※ 編輯: summer760226 來自: 118.167.57.34 (04/18 22:30)
siannasu:正想PO這文,請問也可以給我考古題嘛?我也是外系修的.. 04/18 23:48
jadered421:XD 做習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04/19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