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42497 (妖精CAT)》之銘言: : 因為看系上網站說這是九九年把電機跟電子併系出來的系 : 所以有分組 : 小妹在系網上爬了老半天 : 系網擺的雙主修文件說只須修必修67學分 : 但是去看了修課流程圖 : 通訊與訊號處理組計算機系統與網路組的必修好像又太不一樣 : 不選修的話好像又沒分組的意義 : 所以是不同組的必修不一樣?還是連選修都要修? 看你是哪邊的啊 哪邊就修那邊的必修 其他當系上選修 雙主修就是必修全要修完,加上一些選修分數 : 而且併系後的課表系網放沒出來 : 因為自己今年要升大二 : 前幾天又轉生命科學系成功 : 這樣雙主修下去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修不完 蠻多人一些主修課都要修蠻多重修1~2次 三次也有 電子學一二三各三學分就夠你玩了 電路學一二 看你是女生 上某人的就輕鬆過啦^^ 工數從我們之後就變輕鬆 所以沒差 某組只要修一學期~~ 電磁學一二也是很high 不過當然是看人,也是有人輕鬆過,嗆很大 倒是沒看過雙主修的,是可以挑戰一下 : 小妹是預想說看能不能把生科的課表全改大一的課表後 : 空堂塞進大二課表 : 剩下再塞電工系的 基本上課蠻多課都連三堂一起,所以蠻難塞課 : 另外發現 : 之前電機跟電子的微積分是三學分 : 但是生科系的是兩學分 : 看了一下電機跟電子的課表 : 發現有一堂是單獨,另外兩堂微積分是連在一起上 : 不知道併系有沒有改 : 如果沒改,可以修生科的微積分外加一堂雙主修的的微積分嗎 "學分數"系上規定三學分 就要修三學分的... : 以上 : 先感謝 : 問的問題有點奇怪還請見諒 直接去系辦問比較快啦,聖言樓七樓兩間辦公室都可以進去 祝你順利雙主修成功囉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59.49
s42497:非常感謝(鞠躬 05/24 05:24
wen761220:聽說學校不給開重修班了 建議問清楚再修 阿不然會很辛 05/28 14:26
wen761220:苦 電機系很多課都3學分 只是分成兩天上 基本上還是3學 05/28 14:27
wen761220:分 05/28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