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girl:可以麻煩也告訴我嗎?那堂課剛好也缺席所以沒聽到作業內容, 06/05 19:55
→ evilfishcan:那個"請輸入自定類別名稱"是加分作業 06/05 21:39
→ soz:可以請問一下...加分作業,所以是要做些什麼呢? 06/05 22:00
→ evilfishcan:阿 對 那天大概是唯一有點名的一節 如果之前都沒點的 06/05 22:34
→ evilfishcan:話 06/05 22:35
→ evilfishcan:希望這位同學當天有請假 作業的話 寫GOOGLE TV 1000字 06/05 22:35
→ evilfishcan:內容就未來大概會怎樣之類的作發揮 祝好運 作業用寄的 06/05 22:37
→ evilfishcan:我說的是加分的部分喔 有人知道在這之前有點過名嗎? 06/05 22:38
→ evilfishcan:偷猜一樓睡過頭XD 06/05 22:39
→ soz:之前都沒點過名= =...沒想到才這一節就...嗯...謝謝你囉^^" 06/05 23:00
→ soz:啊@@ 再問一個問題^^" 加分作業如果沒做的話會怎樣? 06/05 23:05
→ evilfishcan:所以有照規矩請假嗎? 老師超在意喔 之前還感嘆過一 06/05 23:05
→ evilfishcan:整堂課... 總之 加油 06/05 23:06
→ evilfishcan:不會怎麼樣 老師好像是臨時起意的 此為額外的作業 06/05 23:07
→ soz:沒有照規定請假...(嘆 06/05 23:08
→ soz:用寄的是指直接寄到信箱? 標題及使用軟體(ex:Word)隨便嗎? 06/05 23:19
→ evilfishcan:先給你個"慘"字 1.對 2.標題自己想 用WORD 06/06 00:18
→ soz:缺席一堂不曉得扣多少分..讓我問了這麼多問題,真的很感謝你^_^ 06/06 00:33
→ evilfishcan:好像只點這麼一次... 不用客氣^_^ 06/06 08:22
→ hiching:"自訂類別名稱"期限是6/7是說6/7前寄給老師不用上傳ican嗎 06/07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