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段時間沒去上課..... 也沒認識的人在修這門課 [我明天會去上拉~難得出現一下= =] 請問期末考是什麼時候考?要考什麼呢??? 若有人知道請盡速回覆我~因為我要訂車票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13.195
ting199042:今天有講吧 如果你有去上課 06/07 23:09
ting199042:14號上課打球算術科成績21號考簡單的羽球規則 06/07 23:10
ting199042:因該是這樣了 06/07 23:10
jessie96:有阿我有去上課~找好久才找到體適能教室~跑到積健樓找= = 06/09 10:32
isingit:上禮拜去看醫生就沒去了 請問今天和上禮拜有點名嗎? 06/09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