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睡過頭所以沒去 請問有人知道期末考要幹麻嗎@@? 拜託跟我說一下... 我知道之前期中考有一篇報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48.3
esuan:我上他今天下午的課 但今天就是期末考 早上的應該也是.... 06/12 00:59
snoopy050037:嗯嗯 禮拜五是期末考喔 報告可以交到老師的研究是 06/13 08:57
g2300243:所以我沒考到囉= =...那這禮拜五要上課嗎? 06/14 15:45
esuan:不用上課 06/15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