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這堂課要交一個報告 可是我一直搞不懂到底是要看資料寫心得就好 還是把資料+心得全部放在報告裡 請有修課的同學告訴我好嗎.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