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5/31考完試以後,我6月7號去教室,稍微遲到點大約3:50進教室吧.. 裡面只有些許同學不到10位,不知道是不是財法系的 因為有印象老師會說公佈成績,請問有修這門課的同學我是不是錯過 看成績的時間? 那6/14有需要到課堂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28.216 ※ 編輯: warlock666 來自: 118.167.128.216 (06/13 17:24)
colada:當天似乎沒有上課....明天應該也不用去吧 06/13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