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itarymoon (~"Jye"~)
看板FJU_CLASS
標題[問題] 日/物理系/必修/凌國基/相對論
時間Mon Jun 14 18:08:39 2010
因為期中考過後我有幾次缺課
剛剛上i can發現上面的講義在期中考之後只有一次
想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學弟是否有些講義是老師在上課發放
這科能不能過關對我相當重要ˊˋ拜託各位了!
最後祝大家期末考ALL PAS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0.96
→ solitarymoon:選別是選修. 抱歉標題有誤>< 06/14 21:40
推 book8685:大T改標題 06/1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