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~ 上次老師有說期末考的範圍大概是什麼? 我有聽到拜占庭、羅馬...還有??? 有人聽到比較詳細的嗎? -- 小弟無名請多指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an9041520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41.44
activo0519:我修的是他的世界古文明(菸) 06/17 00:38
danny60114:要考東羅馬 加羅林帝國和封建主義 06/17 08:33
jessiecute:我以前都不太會寫,結果我拿一百分 06/17 14:25
misin:不好意思問一下,期末考教室還是ES217嗎? 06/1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