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JU_CLAS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ity781111 (deity781111)
看板
FJU_CLASS
標題
[問題] 有關英文重修
時間
Thu Jul 1 19:53:48 2010
請問一下 如果大一英文被當一套 那有什麼地方可以重修嗎 時間又是什麼時候 有爬過之前的文章 知道有所謂的英文重修班 那是什麼時候上課 大概又是上什麼 請知道的人救救我.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0.174
→
silencelast
:到時候開課查詢查得到吧,英文重修好像開七班
07/02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