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如果大一英文被當一套 那有什麼地方可以重修嗎 時間又是什麼時候 有爬過之前的文章 知道有所謂的英文重修班 那是什麼時候上課 大概又是上什麼 請知道的人救救我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0.174
silencelast:到時候開課查詢查得到吧,英文重修好像開七班 07/02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