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6/7就先期末考和交期末報告了 但到現在成績都還沒出來 只差這個就能去領畢業證書了 請問修同堂課(禮拜一3、4節)的同學 你們的成績出來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3.235
rabamaru:12節的也還沒 我是跟期末意起考的 07/02 12:31